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塞先發替補開轟 115比108氣走尼克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6:39

東區戰績暫列第五的活塞,面對近況不錯的尼克,開賽之後一路領先,不過尼克在第四節急起直追,甚至在終場前一度追近比數,不過活塞穩住陣腳,最後以115比108氣走尼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回到尼克隊領先6分的比賽現場,活塞還是持續輪流盯人防守,Kanter轉到籃下替尼克再下2分,他已經得到6分了。」

尼克雖然開賽前半段獲得領先,不過活塞硬是先追平比數再超前,Reggie Jackson運球晃過防守球員,來個高打板,球在籃框上轉了轉進去。這場比賽Jackson攻下21 分,是隊上三位得分超過20分的球員之一。

球賽播報員:「大個子還在場上,Ish Smith小拋球,Blake Griffin第一時間拿下2分」

 
活塞得理不饒人,不但取得領先,還要拉大差距,決勝第4節,又上演一次精采的3人小組配合。

球賽播報員:「Blake Griffin來個聲東擊西的妙傳,Reggie再來一次,交給隊友漂亮灌籃。」

活塞談笑風生,甚至大秀球技,逼得尼克趕緊叫停。結果還真有用,尼克一度把比數追成落後8分,不過活賽替補小前鋒Stanley Johnson罰球線附近出手來一個,從板凳出發也貢獻21 分,加上Blake Griffin攻下兩隊最高的30分,活塞守住勝利,以115比108笑納三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棒#比賽#三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