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冰、韓青參加卡內基營隊 訓練邏輯口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9:46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3歲大女兒韓冰幫忙助選,常在鏡頭前發言,而二女兒韓青則是在幕後打網路選戰,姊妹倆過去都參加卡內基營隊,訓練邏輯口條,尤其韓冰落落大方的表現,仍讓當年的老師印象深刻。

圖/TVBS

 
韓冰老師余儒龍:「韓冰在這裡,剛好很巧站在我旁邊。」

長髮披肩,微微歪著頭,露出淺淺一笑,這是2012年7月暑假,韓冰參加卡內基營隊跟全班同學拍下合照。

韓冰老師余儒龍:「進來一個女生漂漂亮亮的,後來上課就覺得很大方啊,後來上完課也滿有自信的,我印象中她有得到一個獎啦,叫最佳激勵獎,那個獎的意思是說,她能夠去肯定別人,看到別人的好,很大方地去鼓舞別人。」

 

落落大方就是老師對韓冰的印象,當時韓冰跟妹妹韓青,姊妹倆一起參加卡內基,訓練邏輯思考、溝通口條,還有人際關係和性格養成,不過姊妹倆被分配在不同的班級,培養出的自信,讓韓冰每回在鏡頭前的一舉一動,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對他有信心,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得意忘形。」

民眾vs.韓冰:「韓冰 韓冰有人要拍你!這邊這邊!我女兒交待叫我一定要拍到臉!韓冰真的好漂亮喔!今天穿得好正!」


親切跟陌生人互動,對選民要求來者不拒,韓冰每回現身,想低調都很難,連當年的老師都看見她的表現。

韓冰老師余儒龍:「那也有在媒體上看到她,包括採訪的過程中,我覺得那個真的是很自在。」

至於妹妹韓青相對低調,她曾在2014年參加雲林女孩選拔,因為做過行銷雲林的網頁,獲選為創意女孩,如今在幕後當爸爸的網路小編,姊妹倆聯手出擊,替老爸韓國瑜的選戰,打贏漂亮的一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冰#韓青#韓國瑜#卡內基主播營#口條#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66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