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癱瘓10年過生日 他PO文「爸爸愛妳」逼哭網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7:4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爸爸還是愛妳的…」一名父親昨(26日)在臉書社團透露女兒癱瘓近10年,也只剩下自己陪在她身邊,女兒也已經不認得他,但還是想說「爸爸還是愛妳的」,也替女兒向網友們討句生日祝福,逼哭不少網友。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今天是我女兒的生日,雖然她只剩我一個人陪伴她,而她也不認得我了,還是想向她表達,爸爸還是愛妳的,躺在床上已經將近10年了,可以跟各位討個祝福向她說聲生日快樂嗎?」

 
 
令人動容的父愛逼哭不少網友,逾1萬6千名網友紛紛獻上生日祝福,並留言打氣「妹妹要加油哦」、「希望小睡美人能夠早日睡醒」、「妹妹生日快樂,你的甦醒是爸爸最大的期望」、「祝福奇蹟出現」、「爸爸辛苦了」、「妹妹生日快樂,要趕快好起來喔」。
 
看到這麼多網友獻上祝福,該名爸爸也留言表示感謝,「感謝廣大廢友的祝福,萬萬沒想到一則生日的祝福,能夠有這麼大的迴響,妹妹知道一定很開心,而我也感謝上帝給我這樣子的環境跟女兒,也因為有了她,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及讓我更成長,10年來她也曾經幾度醫生告訴我差不多可以準備讓她離開了,可是妹妹她卻展現了堅強的生命意志努力的活下去,而讓我更堅定的知道,雖然她只剩我這個爸爸陪伴她,可是我必須更努力的照她陪她,直到她走完生命的旅程,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癱瘓#女兒#生日#祝福#父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0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