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沉迷手遊被念 持刀弒母被逮還在「破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5:10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男大生,和母親起了衝突發生爭吵,兒子一氣之下,竟然持刀把對方殺死。事後追查,男子竟然只是因為母親制止他別沉溺手遊,竟把母親捅死;更讓人搖頭的是,男子被逮時還在玩手遊,只是為了要「破關」。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地點在山東濟南的建大花園4區的6號樓和7號樓之間。弒母的24歲劉姓男子,過去疑似有精神方面的問題,加上又留級2年,目前就在建大花園附近的學校就讀。他的母親為了要照顧兒子,離開老家在當地租房子,白天在超市打工賺錢,每天就陪兒子伴讀。

 

案發當天,附近鄰居表示,當時聽到爭吵聲,接著就傳出女子的哀號聲,當時他們以為是夫妻吵架,所以就沒多想。如果當時女子有喊著「救命」,當下也許悲劇就可以避免發生。
發生命案的社區外觀。(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23日,劉母並未到超市上班,同事發現有異,才揭露這起人倫悲劇。事後警方調查,劉母在22日晚傍晚6時3分下班,離開前還和同事有說有笑,沒想到才15分鐘左右,劉母就被自己的兒子殺死了。

劉男在行兇之後,又回到房間玩手遊,甚至就在警方登門抓人時,他還在努力「過關」。劉父在收到消息後,隔天隨即趕來處理,他眼角含淚地說「我的兒把他媽給害了。」
 

這件事情傳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很好奇地問「為什麼那名母親在遭到兒子攻擊時不喊『救命』,這樣應該就可以避免一場悲劇發生」;另外則有人分析猜測,「劉母可能到了最後一刻,怕兒子被關還在為他著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弒母#人倫悲劇#手遊#破關#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4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