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認電源關閉才跳入維修 下一秒竟慘遭機器輾壓! 


發佈時間:2018/11/25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2:56
機器突然運轉,導致男子下半身不幸遭碾碎。圖/截取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機器突然運轉,導致男子下半身不幸遭碾碎。圖/截取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一名遠從馬來西亞來到韓國首爾廢棄物回收工廠工作的男子丹尼爾(Daniel Arif Ahmad Fuad),在本月19日時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導致下半身不幸被輾碎。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19日時,丹尼爾見工廠內有一台垃圾壓縮機突然故障,隨即跳進機器內檢查故障原因,不料跳進去沒多久,機器竟然開始運作!當時男子正站在金屬絞輪上,還來不及反應,胯骨以下的下半身骨肉皮膚,都已捲入機器遭輾碎。

 

根據回收工廠同事們的說法,為確保安全,丹尼爾在跳入機器前已確認電源關閉,但沒想到機器竟突然運作起來!救護人員到場後,花了一段時間才順利將丹尼爾救出送醫。然而他的下半身已嚴重損壞,無法縫合,所幸在經過手術及治療後,他的傷勢已經穩定,接下來將進行善後手術。

這個消息震驚了他的家人,他的父母已經在昨天抵達首爾親自照料,父親見到兒子後,十分不捨,表示自己曾阻止兒子到韓國工作。心疼兒子至今也不過來首爾工作2個月左右,就發生這樣的意外。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收工廠#機器故障#碾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