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票太多「大家都在數單子」 曹西平氣炸嗆:亂七八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4:08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九合一加公投選舉今天(24日)登場,由於今年選票含公投票多達15張,領投票速度緩慢引發不少抱怨。藝人曹西平今在臉書上一連發了多篇貼文開罵,他說自己一下子領10張公投票,沒想到最後一張和另一張黏在一起沒看到,最後想補蓋卻被拒絕。他還提到選務人員不斷在數單子「手都快要斷了」,讓前往投票的人彷彿被罰站,痛批整個投票過程「亂七八糟」,就像一場鬧劇。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今天先是在臉書上表示,平常晚睡晚起的自己,為了投票幾乎沒睡,今早8點就到投票所,沒想到現場大排長龍塞滿人,「檢查第一次身分證印章,投完了,在(再)檢查第二次身分證跟印章,是公投的要領十張這麼多,搞得眼花撩亂,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站在那邊這麼長時間。」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由於公投票太多,曹西平說因為最後一張和另一張黏在一起,自己沒看到於是沒蓋到章,但當時他還未離開想再補蓋,卻被選務人員制止,他非常懊惱但又憤怒地表示「我不懂我沒有離開現場為什麼不可以補蓋?蓋章的地方跟我投票的箱子就在旁邊,為什麼不可以?」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由於公投票太多,曹西平說見到選務人員一直在數公投單子,「數十張好了來下一位在(再)數十張,大家就卡在這裡數十張單子,前面數了三張弄完了,接下來就是弄十張單子,從頭到尾大家都在忙都在數單子。我看到有行動不方便的人站都站不太住,這麼長的時間難道都不知道人家的不便嗎?選務人員還要幫忙解釋,還要請大家稍安勿躁,忙翻了。」他對選務人員表示「辛苦了」,但質疑今年財政困難,卻還花了15億印公投票,不少人丟錯箱子亂成一團,讓他痛批一切亂七八糟,簡直就像鬧劇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舉#投票#公投#曹西平#公投票#選票#選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0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