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20峰會期間韓美是否會談? 青瓦台:儘量爭取


發佈時間:2018/11/2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1: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媒體報導,青瓦台官員23日表示,總統文在寅下週在阿根廷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期間,將儘量爭取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韓美高峰會談的機會。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青瓦台官員表示,川普此次在阿根廷停留的時間較短,會談恐難成局,但雙方將儘量爭取。

 

這名官員表示,近期文在寅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副總統彭斯舉行會談的時間和地點,也都是在當地視具體情況敲定。

報導指出,青瓦台人士表示,文在寅29日起將在阿根廷訪問3天。韓美層峰如能在此期間會面,則可就彼此對第2次美國北韓高峰會談的看法,以及美國對南韓居中扮演角色的需求和期待等交換意見。

文在寅27日起將先後赴捷克、阿根廷和紐西蘭,展開為期8天的訪問,並在阿根廷出席G20峰會,說明南韓政府的「包容性國家」建設藍圖,呼籲各方支持朝鮮半島和平進程。
 

報導指出,青瓦台國家安保室第二次長南官杓表示,文在寅將在G20峰會上就與「推動各國就公平的可持續發展形成共識」議題有關的世界經濟問題,發表南韓政府立場,並呼籲各國層峰為朝鮮半島和平進程及其為世界經濟發展帶來的機遇給予關注和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青瓦台#文在寅#川普#G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7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