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宇球速飆破150 新練卡特球盼表現穩定


發佈時間:2018/11/2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7: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效力日職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冠宇,本季曾飆出時速150公里的火球,他認為這是「夢想達成」,也期待搭配新練的卡特球,在明年球季有更穩定的表現。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的陳冠宇,本季曾飆出150公里的球速,這是他生涯的新高紀錄。他表示,在做了韌帶置換手術,加上著重下半身重訓後,增長了他投球的威力,另外今年多以中繼後援身份出賽,能夠全力催球速,「投出150公里的球速,算是達成人生小小夢想」。

 

陳冠宇表示,他從來沒想過自己的球速能衝到150公里,但也希望未來「不是只有1、2個球能到150,期盼不論先發、中繼,都能穩定有150公里的速球做武器」。

除了球速提升,陳冠宇也新練了卡特球作為新球季的「秘密武器」,並在羅德和中職Lamigo桃猿的交流賽中,首度於實戰中使用。

陳冠宇表示,今年雖然直球狀況不錯,但對左打的壓制力有限,尤其拿手的滑球無法再收到像過去一樣的效果,在用卡特球做武器的左投較少的情況下,讓他興起「想當不同特色左投」的念頭,希望秋訓及春訓能把卡特球練好,在新球季好好壓制左打。
 

至於該怎麼精進卡特球的控制,陳冠宇表示, 之前他看過王維中的比賽,「他的卡特球投得非常好」,目前還沒有機會跟王維中碰面,但接下來若有機會,一定會好好跟王維中請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冠宇#左投#日職#火球#卡特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54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