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廉航要水喝 空服員給他「一杯冰塊」等融化再喝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5:49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許多遊客為減省支出選擇搭聯航,不過要享有傳統航空的服務,得再自費才行;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酷航(Scott)班機至日本大阪,他向空姐要一杯水,卻只拿到一杯冰塊,請他等冰塊融化再喝,讓他在臉書氣罵服務不佳,不過他的指控卻遭網友酸「買得起機票卻買不起一瓶水?」
 
一名臉書名稱為「Gene Goh」的吳姓男子,在酷航的臉書抱怨,他從新加坡起飛到大阪的班機延誤,好不容易登機,向空服員要一杯水,卻得到「只有瓶裝水可供購買」的回覆,吳男不願意花錢,要求對方裝一杯自來水,最後空服員給他一杯冰塊,要他等到冰塊融化再喝。

 
 
吳男氣憤表示,自己只想要喝一杯水,又不是酒,也不在乎對方開水龍頭裝給他,畢竟班機延誤已經造成乘客困擾,沒想到卻得到這種待遇,讓他批評酷航作法不合理,不夠照顧乘客。
 
這番投訴被其他網友酸爆「買得起去日本的機票卻買不起水」、「買了便宜機票還奢求服務」、「你很幸運能得到一杯冰,它是免費的,就要心存感激」,認為吳男沒有搭聯航應有的知識;不過有網友認為,班機延誤卻沒有相對應的補償,且客服員像這樣給冰塊是一種羞辱,呼籲新加坡人不要為這家航空護航;對此,酷航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廉航#冰塊#酷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