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媒直播脫歐新聞 第1貓賴瑞可愛入鏡


發佈時間:2018/11/2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4: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政壇情勢緊繃,但是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仍老神在在逛大街,還被鏡頭捕捉到被擋在唐寧街10號門外,還好一旁警員出手相助,可愛的一幕被直播出去,讓觀眾輕鬆一下。

有著雪白肚皮的肥嘟嘟虎斑貓賴瑞,是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了解決唐寧街10號的鼠患問題,從2011年開始飼養的貓。卡麥隆去職後,賴瑞仍留下,換了新主人梅伊(Theresa May)。

 

梅伊面臨黨內逼宮,以及脫歐協議草案恐卡關等種種危機,昨天有許多媒體齊聚唐寧街10號門外。

賴瑞平時就喜歡在唐寧街10號外閒晃,曾多次被鏡頭捕捉到在街上打滾、曬太陽,不過昨天陰雨綿綿,賴瑞可能也不想被淋濕,想回到室內。

英國廣播公司(BBC)拍到,賴瑞坐在唐寧街10號門前的台階上,面對著大門,眼看門不開,賴瑞轉頭看著站在一旁、全副武裝的員警,似乎在求助。
 

幾秒過後,員警似乎理解了賴瑞的需求,上前敲門,讓賴瑞回到溫暖的室內。

這一幕剛好被在直播脫歐新聞的「天空新聞網」(Sky News)拍到,讓關注政治情勢的觀眾輕鬆一下。

梅伊的逼宮危機暫時解除,她今天將前往布魯塞爾,會晤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cker),為25日的歐盟領導人會議預作準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瑞#梅伊#脫歐#歐盟#英國第一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23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