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帥?拿眼鏡蛇嚇唬朋友 男子下秒慘遭咬死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09:03
圖/翻攝自Times of India網站
圖/翻攝自Times of India網站

印度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一名男子近日為了展現自己的勇氣,叫玩蛇人將一條眼鏡蛇放到他的脖子上,起初朋友在旁拍攝他的英勇,不料當他將蛇從脖子拿起來,準備嚇唬朋友時,竟被蛇咬了一口,最後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24歲男子賈嘎迪敘(Ch Jagadeesh)當天展現他的英勇,唆使一名50歲的玩蛇人拉瑪亞(Ramaiah),將一條眼鏡蛇放至他脖子上,起初他很開心地向朋友炫耀脖子上的蛇,朋友還在一旁拍攝他的英姿,蛇也很乖巧地在他脖子上任他玩。沒想到為了嚇唬朋友,他將蛇從脖子上抓起來,單手握著作勢要嚇人,結果因為握住的地方是蛇的脖子,下秒竟慘遭蛇轉頭反咬一口,嚇得朋友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最後仍不幸中毒身亡。

 

圖/翻攝自Tin tức 24h網站

警方指出,玩蛇人拉瑪亞自稱有解毒劑,卻在事發當時逃離現場,已經將他記錄在案,而這條眼鏡蛇的毒牙及毒液幾週前雖然被除掉,不過可能毒液已經產生,才會釀成這起悲劇。當地專家也解釋,在拔蛇的毒牙時,牙齦若沒有被傷到,通常1個月內就會再長出毒牙,有可能因此被毒牙咬傷中毒,不過也有可能是被其他沒毒的利牙咬出傷口,毒液滲入傷口而中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睛蛇#蛇#毒牙#咬傷#玩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79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