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神組合!合體吳蕚洋唱神曲 李麗芬提「這條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09:43
圖/翻攝自公視YouTube頻道、李麗芬臉書
圖/翻攝自公視YouTube頻道、李麗芬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電視辯論會上,強力推銷「蜂蜜檸檬」,最後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間爆紅,連帶讓這首歌原唱李麗芬也再次翻紅。近來有媒體專訪李麗芬,被問到不少人希望跨年能看到吳蕚洋和她合體,李麗芬鬆口表示「如果給我一個適當的酬勞就會答應」。
 
李麗芬近來接受《聯合報》專訪,已經59歲的她淡出歌壇多年,過著規律生活,沒想到竟因為吳蕚洋唱〈愛江山更愛美人〉讓她意外翻紅,連帶也有不少媒體邀約,但都被李麗芬婉拒,她說「在這時候藉機炒我的知名度,我不願意」。李麗芬表示,也許對媒體來說,是很好的話題和注目,但對她來說,自己更願意上台,希望讓更多年輕人知道音樂作品,「這不就是一個歌手渴望的嗎?」她並稱這次事件的意義在於很多年輕族群認識了她,直指很少有歌可以跨越時代,同時吸引熟齡和年輕人。

 
 
〈愛江山更愛美人〉MV點閱率突破460萬次。(圖/翻攝自李麗芬臉書)

李麗芬1993年加盟滾石唱片,同年便以〈得意的笑〉打下基礎,隔年收錄在專輯《就這樣約定》中的〈愛江山更愛美人〉,因為成為《倚天屠龍記》的片尾曲,瞬間爆紅。後來李麗芬從歌手轉戰廣播主持人,約10年前節目停了,如今靠偶爾商演維生。
 
日前接下劉偉強新片《武林怪獸》的宣傳曲演唱,近年來李麗芬也常在大陸接活動,對於許多網友敲碗跨年想看到她和吳蕚洋合體演出,李麗芬欣然接受,但她也表示市政府目前沒來邀,「如果給我一個適當的酬勞就會答應,我可以開心上台,台上台下的朋友一起合唱。」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麗芬#愛江山更愛美人#吳蕚洋#蜂蜜檸檬#得意的笑#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86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