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怪現身?紐西蘭驚見8公尺巨型蟲 嚇壞潛水客


發佈時間:2018/11/1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0:51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有潛水客近日在紐西蘭東北海岸附近海域發現一條長達8公尺的白色長條型物體,而這隻不明物體是罕見的海洋生物火體蟲(pyrosome),由於該水域生長條件優,才能讓火體蟲擁有巨大體型。

圖/翻攝自CATER NEWS

 
據《每日郵報》報導,保護海洋組織「Young Ocean Explorers」的創辦人史蒂夫(Steve Hathaway)與潛水員安德魯(Andrew Buttle)10月至白島外海潛水,在水深約10公尺處發現這條果凍狀的物體,當他們發現時,這條物體正在海中優游活動,並且發出震動,還不斷地轉換牠的形狀、大小。

安德魯表示,白島距離主島有48公里,該水域擁有大量魚群和營養物,為火體蟲打造了優秀的生長環境,雖然這種火體蟲偶爾會被捕魚網捕捉,但是就連大型樣本也幾乎沒有如此巨大的形體,他表示,能夠親眼見到這麼完整的火體蟲也令人難以置信。史蒂夫也表示,多年來,他一直想親眼看見火體蟲,這次的旅行也完成他的夢想。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西蘭#海洋生物#火體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3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