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征屆滿一個月 中美洲移民大隊無心慶祝繼續跋涉


發佈時間:2018/11/1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2: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美洲移民穿越墨西哥前往美國的萬里長征今天屆滿一個月,但他們無心慶祝,一整天繼續長途跋涉。

人數現在大約來到5000的移民大隊10月13日從宏都拉斯汕埠(San Pedro Sula)出發,他們為逃離貧窮和暴力離鄉背井,誰料到遭到美國總統排山倒海的反移民攻擊。

 

這些移民至今走了2000多公里,他們打算再走400公里,在太平洋濱海州西納羅亞(Sinaloa)待一晚,之後繼續朝1800公里外的最終目的地,邊境城市蒂華納(Tijuana)前進。

許多人表示,長征如此累人,如今屆滿一個月,可沒什麼好慶祝的。

60歲的宏都拉斯男子拉米雷斯(Wilson Ramirez)表示:「我們完全沒慶祝,沒房子、沒頭路、又餓又病、擔心未來的我們,要怎麼辦趴?」
 

邊界的另一邊,美國當局關閉從蒂華納進入加州兩條邊境通道的多條公路,好讓軍方人員架設水泥護欄和鐵絲網。

川普下令在邊界部署多達9000士兵,還說這些人是在「入侵」美國,成員全是「幫派分子」和「滿懷憤恨的罪犯」。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宣布,明天會造訪德州邊界城市麥卡倫(McAllen)。(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美洲#移民#邊境#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36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