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多看世界...男童瘦到只剩皮 餓死前「直視天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0:4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2歲童遭餓死悲劇,在酒店上班的20歲林姓母親疑長期疏於照顧,導致男童長期營養不良,最後不幸喪命。媒體報導,檢方今(13日)進行解剖,發現死者全身瘦到幾乎剩骨頭和皮,且胃部空無一物,顯示他生前長時間未進食,此外其雙眼睜開直視天空,彷彿不願就此離去,讓檢警深感惋惜。

檢警調查,林女今年開始在北市中山區酒店上班,並和21歲蕭姓男友在林森北路租房同居;至於死者原本則在嘉義讓外婆照顧,但長輩無力撫養,今年7月由林女胞兄帶到台北交回生母;由於林女工作日夜顛倒,時常不在家,無業的蕭男也每天泡網咖玩樂,因此男童長期以來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營養嚴重不良。

 

圖/TVBS

林女向警方供稱,事發前3天兒子吵鬧不聽話,她一氣之下把孩子關進廁所,8日還看見他在動,便跟著男友出門上班,下班後先去夾娃娃,沒想到中午返家發現兒子沒有反應,打開浴室門赫見他躺在馬通邊動也不動,驚覺他已失去生命跡象,但自己一時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所以拖到晚間7時才打119報案。

媒體報導,檢警今日下午對遺體進行相驗,發現死者臉頰極度凹陷,全身可說只剩一層皮,連臀部上也幾乎沒有肉,消瘦程度宛如「木乃伊」;此外,男童胃部空無一物,顯示他生前長時間未進食,且死亡時間已超過24小時,直接打臉林女說法;更令人心疼的是,男童直到死亡雙眼都未闔上,仿佛還想再多看看世界,讓在場檢警不禁為之鼻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營養不良#驗屍#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90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