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攤連續被罰暫時歇業 控鄰嗆「檢舉到關」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5:31

雲林一家30年老麵店,高掛紅布條說,「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他說的對面是一家精品店,卻同時遭人丟雞蛋,麵店老闆說攤位稍微超過水溝蓋,因為客人單車擋到對面出入,三番兩次被檢舉照用道路,小店經不起連續被罰,精品店老闆說,她依據事實檢舉,指控麵攤丟雞蛋,還說當初要開店,就是店攤刁難,施工拖了5年。

圖/TVBS

 
麵店門口,大紅布條不是促銷廣告,寫的是「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感謝大家關心,我們會儘速回復營業」,30年老店麵攤歇業重新整理,老闆好委屈。

老闆:「我們對面一直檢舉,檢舉說叫我不能賣。」

圖/TVBS

老闆說之前攤位稍微超過水溝蓋,不至於阻礙交通,但是客人的腳踏車,影響對面鄰居車輛出入,所以三番兩次檢舉,被開了2張罰單。
 

他說小店經不起連續被罰,無奈歇業整頓,掛布條說明訴苦,對面的曾小姐,店門口卻遭人丟雞蛋。

曾小姐:「因為他是預謀犯案,他是先在網路上公布以後,再來我們家丟雞蛋。」

圖/TVBS

曾小姐在對面開精品店,精品店和麵攤,沒有競爭關係,但是鄰居反目,之前就已經結下樑子。

曾小姐:「裝個鐵門他也去檢舉,裝個什麼東西他都檢舉,我只要工人一施工,比如說我工人在施工,他就叫我們工人車要移走。」

曾小姐反控麵攤老闆,在她整修店面時刁難,說施工灰塵,飛過來影響麵店,她的精品店因此拖了5年才完工,她說麵攤占用道路,影響出入停車,她據實檢舉,指控麵攤老闆po文又丟雞蛋,已經提告,網友人身攻擊言論也要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舉#倒店#過節#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4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