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灰罈包裹「佛祖護體」 買家臉綠:一路捧回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08:41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雙11網購血拚後,特別期待商品快快到貨,不過日前有民眾開心到超商取貨,但店員卻拿出四面佛祖加持的「骨灰罈包裹」,讓民眾一看當場臉都綠了。
 
「我一路捧著它回家,越覺得哪裡怪怪的...」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原本開心到超商拿網購的包裹,「店員一拿出來,我的臉都綠了」,只見照片中,直立式的長方形包裹,四面都貼上白紙,寫著「請直放、請輕放」,不過側邊卻特別註明「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似乎在暗示這個包裹「很特別」,讓原PO心情盪到谷底「這賣家包裝的方式,讓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圖/爆廢公社

不僅原PO嚇壞,甚至連店員都嚇到忘記核對身分的流程,傻傻看著原PO捧著包裹離開超商;原PO解釋由於已事先轉帳付錢,所以只要到超商拿出身分證核對就可取貨,但這個特別包裝讓原PO忍不住大喊「內容物是地板清潔劑而已呀」。

貼文一出,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笑回「捧回家記得撐傘,肯定嚇死店員了」、「走出超商的時候要說:阿嬤,要過門了喔!」、「要是送貨的,我會幫忙念往生咒」,也有人大讚賣家的用心「這樣不會被亂撞很好啊!外表再拿塊黃緞布包綁個結就完美了」、「這樣肯定安全送達」、「比貼易碎小心輕放有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骨灰罈#包裹#網購#雙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71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