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神不濟 男子駕車衝上人行道撞傷路人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3:27

新竹一名男子因為疲勞駕駛,直接失控撞上要等紅燈穿越馬路的女子,甚至一路把女子拖行好幾公尺,直到撞到另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後才停下來。

圖/TVBS

 
女子站在馬路旁守規矩停等紅燈過馬路,不過下一秒左側卻突如其來出現了一輛白色休旅車,高速衝了過來,絲毫沒有減速,從另一個角度看,女子被撞擊後甚至還被拖行了好幾公尺,一旁差點被波及的待轉機車騎士,跟兩名路人看到這幕都被嚇傻了,趕快報警救人。

圖/TVBS

竹北分局六家所長林彥宏:「一輛自小客車從自強南文興路口經過時,撞擊到一輛自小客車,還有在路邊等紅燈要過馬路的路人。」

車禍發生在10日中午1點多,新竹文興路上,45歲的郭姓女子才要過馬路就被44歲的黃姓駕駛衝撞上,警方說這名駕駛事後供稱說原本要趕去機場,沒想到半路就發生意外,因為前一天工作太過勞累才會精神恍惚。
 

圖/TVBS

男子疲勞駕駛釀禍,直到肇事車輛撞上另一輛轎車後才停下,過程中女子被一路拖行,卡在車底動彈不得,命危趕緊送醫,所幸經過搶救後郭姓女子恢復生命跡象,而一旁被撞的車輛事後賠償,男子也要為自己行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恍神#車禍#衝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