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快轉彎! 轎車互撞後再撞倒加油機

記者 葉俊宏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3:32

轉彎車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結果發生車禍,還撞壞加油站的加油機!一名陳姓男子開車到新北市鶯歌一間加油站前,準備轉彎進去加油,結果跟直行轎車發生碰撞,接著又衝進加油站內把加油機整台撞倒,差點連根拔起,中油表示加油機內油量不多,也有遮斷閥裝置,撞擊後會封住油管,除非遇到大量火源才會引起爆炸意外。

圖/TVBS

 
晚間11點多,馬路人車稀少,一輛黑色轎車經過加油站時放慢車速,但下1秒和對向銀色轎車撞在一塊,整台車受到猛烈撞擊,往後彈撞倒加油機,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黑色轎車當時想開進加油站,卻沒注意前方車輛,想煞車已經來不及,車殼瞬間噴飛,成了這副模樣。

圖/TVBS

黑色轎車後保險桿斷裂,鈑金凹陷,另一台銀色轎車,則是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加油機被撞的連根拔起,砰的一聲嚇壞不少員工和顧客。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鶯歌一間加油站旁,9日晚間10點多,36歲的陳姓男子想左轉加油站加油,因為沒有禮讓對象車發生碰撞,還波及一旁的加油站。
 

就怕引發火源釀成嚴重意外,加油站人員不敢大意,但其實加油機裏頭的油管都設有遮斷閥裝置,若發生撞擊,遮斷閥的彈簧會立刻發輝作用把油管封住,避免汽油外漏。

圖/TVBS

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副執行長鄒覺非:「加油機存量油非常少,尤其是在加油機裡面,因為都是管路,管路的時候流出來不容易,因為有空氣進去才會出來,裡面的殘量都很少。」

中油公司回應平常都有做好防災應變措施,即使滲油也是薄博一層附著在地面上,若非遇到大量火源不容易起火。車禍意外,害業者損失一台加油機,兩名駕駛酒測值都為零,相關的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加油站#加油機#油管#遮斷閥#中油#防災應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