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民進黨棄姚保柯 童仲彥:我說出不能說的秘密


發佈時間:2018/11/0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21:19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效應牽動全台各地國民黨籍候選人選情。昨(7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認為能夠拯救民進黨全台低迷選情的「只有一個人」。雖文中未直接點明是誰,但網友依童描述,紛紛猜測指的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然而今童仲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已經操作棄姚保柯,他只是說出民進黨不敢說的秘密。

昨(7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認為「只有一個人」能夠拯救民進黨全台低迷的選情,雖然那個人只有十幾趴的得票率,但卻能發揮極大的威力,撼動全台選情,且如果他突破15%、20%,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情況就危險了,但如果他宣布退選,不但可以穩住柯文哲連任大局,柯粉在高雄還可助一臂之力。文中更直言「一人顧大局,更可能造成全台外溢效應,拯救所有綠營苦戰縣市」,呼籲此人「退一步海闊天空」。

 

今童仲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他其實不想傷害姚文智,他表示自己將成為一介平民,也不是想幫柯文哲,但選前之夜蔡英文也不會幫姚文智站台,就已明顯感覺民進黨已在操作棄保,基層的聲音也很明顯「我只是說出他們不能說的秘密」,希望姚文智順勢而為,退一步海闊天空。

童仲彥並指,他替姚文智覺得不捨,甚至同情姚的處境,姚是非戰之罪,整個環境對他不公平,台灣應該留下這樣的好人才,退一步更凸顯姚文智的氣度,台灣政壇還是需要他,只要先退出選舉,未來仍有機會當選台北市長。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棄姚保柯#姚文智#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97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