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選戰膠著如12年前 黃俊英幕僚籲:別再老實


發佈時間:2018/11/0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9:45

前考試委員黃俊英,當年競選高雄市長的政見發表內容再度被翻出來,也讓之前團隊成員看了感觸良多,因為黃俊英跟韓國瑜一樣,當初堅持不攻擊對手,甚至遇到對手召開走路工記者會,黃俊英還遵守競選規定,不願在違規的時間開記者會反擊,因此這次黃俊英競選幕僚,特別提醒韓國瑜,遇到對手出奧步時別太老實。

圖/TVBS

 
前考試委員黃俊英(96.11.23):「用那種假檢舉真栽贓的方式來抹黑我,陳菊陣營應該向高雄市民來道歉。」

這是黃俊英對走路工事件,最後一次發言,語氣憤怒無奈,因為就算到了二審,確認整起事件跟他無關,還是無法改變對手陳菊,在高雄長達十幾年的執政。

圖/TVBS

記者vs.前黃俊英政策部執行長林清強:「現在看到這本還是會感觸很深嗎,喔,當然感觸很多喔。」
 

當時在黃俊英團隊,擔任政策部執行長的林清強,不但還保留著這本泛黃的政策白皮書,想到最後一夜的情景仍耿耿於懷,因為2006年市長選舉最後十天,TVBS發布的民調黃俊英還領先14個百分點,其他四家也都是黃俊英贏了12到15的百分點,沒想到投票前一晚爆發走路工事件,最後變成陳菊贏了0.14%,以1014票險勝。

前黃俊英政策部執行長林清強:「當時對手指控黃俊英發放走路工,大家聽了快昏了,有人就建議說我們是不是也應該開記者會,第二個甚至要到陳菊的競選總部去抗議,但是黃老師全部否決,因為他說現在就不能做競選活動呀。」

經過審理才知道,原來其中一位後援會的執行長,為了充場面委託外號叫古意跟黑松的男子,幫忙動員群眾參加造勢晚會,沒想到兩人私自發放五百元,直到二審定讞,雖然確認黃俊英從頭到尾都不知情,傷害卻已經造成。

圖/TVBS

前黃俊英政策部執行長林清強:「我相信這次應該不會再這麼老實啦,我相信韓國瑜或是國民黨,他不會就是這樣子被攻擊。」

會這麼說是因為他看到,這次的韓國瑜跟黃俊英同樣堅持乾淨選舉,也不攻擊對手,但就怕選情激烈陷入膠著,對手到了最後會有驚人之舉,因此建議現任團隊不要重蹈黃俊英,小心對手出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黃俊英#選舉#攻擊#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9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