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野挨批「文化門神」落淚 丁守中:他有哭嗎?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21:09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為拍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昨天(7日)小野三度落淚回應,柯文哲在媒體提問時也說到,小野進廚房不是怕熱,而是被火燒到,這把火說的是誰?丁守中今天出席活動時反擊,說小野被燒到是因為廚房油水太多,還說小野有哭嗎?他有眼淚嗎?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出席頒獎典禮,像是在回應人家說他沒文化,特地用中英文開場致詞,只是圍繞的話題,還是小野哭了。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他有哭嗎?他有哭嗎?有眼淚嗎?」

小野淚灑後,丁守中首度回應,一來一往隔空交火,尤其柯文哲在媒體訪問時說,小野不是進廚房怕熱,而是被火燙到,這把火說的難道是丁守中嗎?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他進廚房是為柯文哲做菜,他不是被火燙到,是因為小野在廚房裡面被油水太多燙到。」

意有所指的油水是什麼?在丁守中陣營的回應文中,就沒這麼保守,提到小野當民進黨的文化門神,逢綠必挺,因為其邁倒、陳菊倒、蔡英文倒、民進黨倒,你也倒,你其實是挺自己,要小野別哭了,模糊焦點,還說他把民進黨執政的文化肥肉全吃光了。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丁守中非常有知識也非常有文化,只是認知他們是一個政客,因為過去靠國民黨到民進黨,現在又靠白色力量,哪裡有資源就到哪裡去。」

丁守中加碼開嗆,選戰倒數,再添煙硝。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小野#柯文哲#丁守中#文化門神#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2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