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威州州長換人做 鴻海盼共推威谷科技園區


發佈時間:2018/11/0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3: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期中選舉和州長選舉結果出爐,威斯康辛州州長換人做。在當地設廠的鴻海表示,期待未來與艾佛斯一起推動威谷科技園區計畫,目前在威州投資已長足進展。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威斯康辛州州長選舉,艾佛斯(Tony Evers)得票率49.6%,超越現任州長華克(Scott Walker)的48.4%,篤定當選。

 

對於選舉結果,鴻海今天中午發布中文聲明表示,鴻海對威斯康辛州州長當選人艾佛斯致以誠摯的祝賀。

鴻海表示,與威斯康辛州當地合作夥伴期待未來與艾佛斯一同推動威谷科技園區(Wisconn Valle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rk)計畫,協助威州成為未來高科技發展重心,並為威州引進下一代尖端高科技和生態系統。

鴻海指出,集團目前於威州的主要投資已取得長足的進展,包含創造高價值工作的承諾。
 

鴻海表示,威斯康辛州優異的生活品質和環境質量、才華橫溢和勤奮努力的人才、先進製造的悠久歷史以及創新創業的傳統,這些吸引鴻海投資的元素,未來也將持續以尊重、培育和價值提升的方式,期待與州長當選人艾佛斯及其團隊合作,以確保經濟的果實繼續成長。

鴻海承諾在當地投資100億美元(約台幣3070億元),興建一座2200萬平方英尺的液晶顯示器(LCD)面板製造廠,並聘雇1萬3000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期中選舉

#大選#威州#州長#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47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