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中選後記者會 川普與CNN白宮記者激烈交鋒


發佈時間:2018/11/08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09: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期中選舉落幕,總統川普今天在向全國轉播的記者會中,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白宮記者阿科斯達激烈交鋒。明顯動怒的川普譴責對方「粗魯又可怕」,是「人民的敵人」。

川普和阿科斯達(Jim Acosta)間激烈爭執由來已久,兩人今天再度交手。川普在記者會中要求阿科斯達坐下、交出麥克風,遭到拒絕。

 

就在阿科斯達緊握麥克風,堅持就中美洲移民隊伍持續向美國邊界挺進提問之際,川普看起來好像打算拂袖而去。

阿科斯達問川普,期中選舉輔選期間,是否「妖魔化移民」。川普回答:「沒有,我希望他們進入這個國家,但必須合法入境。」

阿科斯達繼續說道:「他們還在數百英里外,那談不上入侵。」
 

川普一度惱火說:「老實說,我認為你們該讓我好好治理這個國家。你們經營CNN,如果經營得好,收視率會更高。」

眼看阿科斯達還要繼續下去,川普說:「夠了,放下麥克風。」川普並走下講台作勢要離開。

一名白宮幕僚試圖拿走手中麥克風時,阿科斯達大喊讓他再問最後一題。川普搖搖手指頭加以斥責。

川普說:「我跟你講,有你這種員工,CNN應該慚愧 。你這個人既粗魯又可怕,CNN不該有你這種記者。」

國家廣播公司(NBC)記者亞歷山大(Peter Alexander)拿到麥克風下一個提問時,卻先幫阿科斯達講話,說他是個「勤奮的記者」,這讓川普更怒火中燒。

川普說:「你們電視台也讓我不敢恭維,老實說,你們不是最好的。」

這時川普看向阿科斯達說:「你們報導假新聞時,CNN很會這樣做,你們是人民的敵人。」
 

CNN發聲明說:「這位總統對媒體持續進行的攻擊已經太過分了。這些攻擊不只危險,而且令人不安地與美國格格不入。」聲明強調支持阿科斯達,以及「所有媒體記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期中選舉

#川普#CNN#記者#大選#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7

0.1736

0.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