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台65快速道路「一天內5車被撞」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9:33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一輛貨車今(7日)行駛於台65線板橋一閘道口時自撞分隔島,貨車毀損所幸並無人員傷亡;無獨有偶,台65線快速道路5小時後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4輛車開往新莊時不慎發生碰撞,目前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已派遣人車前往救援。

據了解,台65線板橋一閘道口(新莊往板橋方向)今日中午,一名貨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下閘道口時自撞分隔島,所幸這起事故並無人員傷亡,司機酒測值為0,由於貨車車體衝上分隔島,佔據車道,造成台65線南下車道回堵,經過90分鐘後拖吊車才將事故的貨車吊離現場,下午2時許交通才恢復正常。

 

不料,台65線快速道路今(7日)傍晚又發生一起車禍,正值下班尖峰時刻,4輛車在新莊開往板橋準備下新莊出口匝道時不慎發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輛發財車內兩人受困,所幸及時被警消人員救出,受傷民眾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救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65#車禍#疲勞#駕駛#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10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