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盤中重回9900點 蘋概股止穩反彈


發佈時間:2018/11/0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1: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期中選舉陸續開票,牽動全球股市震盪,台股隨著美股期指急拉、陸股翻紅帶動跟進上漲,早盤一度重回9900點,近來弱勢指標蘋概股陸續見到止穩反彈。

台股今天由傳產跟金融股發動力守在月線關卡之上震盪,截至10時50分,加權股價指數上漲45.07點、為9870.02點、成交值新台幣567.73億元。

 

股王大立光一度翻紅,二線光學股接棒勁揚,玉晶光勁揚逾5%,今國光、佳凌、揚明光漲幅都在2%至3%不等,被動元件類股呈現震盪走勢,指標股國巨、華新科呈現小漲;近來弱勢的蘋概股也見到反彈,穩懋強勁反彈,漲逾8%,來到118.5元,康控-KY由黑翻紅,可成、鴻海、美律、台郡呈現紅盤表現。

法人表示,美國期中選舉密集開票,在已開票數據中,目前共和黨在兩院暫時領先,激勵美股期指急拉,帶動亞股及台股跟進急漲,不過綜合整體看來,美期中選舉對台股會有短暫影響,不確定因素大部份已提前反應,中美貿易戰的發展才是關鍵。

分析師表示,月線於6日得而復失,雖然今天月線扣抵的位置落在約9806點,代表短期月線下彎的壓力將減緩,不過大盤從9400點反彈約500點的過程中,短線將面臨整理,消化漲多及整體營收不如預期的利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股#蘋概股#金融股#傳產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133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