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一次600萬起跳! 「海底Villa」躺著看魚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3:53

世界首座「海底Villa」在馬爾地夫開幕!入住飯店後可以隔著透明玻璃窗,觀賞海底美景,但想體驗口袋也得夠深,入住一晚要價5萬美元,而且飯店規定一次至少得住4個晚上。

圖/翻攝自thespaces官網

 
泳池旁就是大海,客房內沙發腳下也有無敵海景,夢幻海上度假首選馬爾地夫,現在出現了「海底Villa」。

遊客能體驗「住在海底」的生活,和魚兒一起睡覺,透明觀海窗讓人一躺上床,就能飽覽印度洋全視角的海底世界.

自由潛水紀錄保持人:「我最喜歡倫格里島的酒店就是Muraka,當我抵達時感覺就像是個夢,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你能享受這個驚人景觀。」

 
馬爾地夫倫格里島康萊爾酒店,斥資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打造全球首座海底Villa「Muraka」,「Muraka」就是馬國官方語言,迪維希語中的珊瑚。

「海底Villa」建築總籌 Ahmed Saleem:「我們的動力就是要做不一樣的事,特別的事,「Muraka」衝擊了全世界,這感覺非常棒!」

「海底Villa」有上下2層,海平面下5公尺有海底樓層,上層則有休閒露天平台與無邊際泳池,能享受絕美日出夕陽和無敵日光浴,最多能住9人。

想體驗夢幻海洋住宿體驗,口袋得要夠深,入住一晚要價5萬美元,而且飯店規定一住就得住4晚,也就是一次至少得花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元,費用還包括私人主廚和私人船艇,豪奢度假之旅,讓你一次玩個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遊#馬爾地夫#海上屋#珊瑚#vi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6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