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盜圖賣! 音效器商捍譽推「假貨換真品」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2:42

不少國內外電競賽事使用音效處理器,開拓香港、美國、日本等市場,就有不肖廠商利用知名度,盜用官方圖片跟影片,成立一頁式網站,用低於三分之一的價格限時促銷,導致五百多人受騙上當,音效器廠商不堪其擾,還自己購買盜版商品寫開箱文,開放消費者拿盜版品換真貨,殺成本捍衛商譽。

圖/TVBS

 
按鈕按一下,單音效立刻 ,變成環狀效果 ,現在卻被詐騙廠商給盯上。

音效創辦人廖先生:「看起來是用過的行動電源,長得跟我們產品還滿像的。」

在國內外電競賽中嶄露頭角,就連柯市長也體驗,這家廠商  主要生產音效改善器,賣到日本香港美國等地,好不容易建立市場知名度,但詐騙商  盜用官方圖片跟影片,排版風格都雷同 變成一頁式網站之外,打起限時促銷又狂刷評論,導致有五百多人受騙購買

 
圖/TVBS

業者簡先生:「就我們官網的照片的字,產品原來拍攝,他等於是直接截我們官網產品圖,黏貼上去。」

實在不堪其擾,創辦人還自己掏錢 ,實際下訂盜版商品,就連郵差都提醒他們 ,這家報關行可能是詐騙,但 就為了和詐騙廠商宣戰,除了寫了篇長版開箱文 ,而且即便這假商品價格低於1/3 ,開放消費者 ,可以拿著假商品來換取真貨

音效創辦人廖先生:「因為如果消費者因為這個東西,買到這個產品 想說這是什麼鬼東西,什麼電源,它會影響到我們的商譽。」

實際比較產品,正版音效處理器,外型黑長條有曲線設計,3千4百多元,假的商品是行動電源,黑色方形價格一千元出頭

圖/TVBS

民眾:「我覺得價格是很大的誘因,應該會還有滿多人,因此想說貪小便宜。」

民眾:「如果他評論很少,我可能就不會選擇購買。」

 
消保官提醒:「現在一頁式詐騙,大多沒有聯繫方式,被騙後難以求償,也找不到人聯繫,廠商除了捍衛自己商譽,民眾要仔細分辨,才不會花小錢,反而受騙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盜版#音效#電競賽#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21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