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被遣返後...他分析「恐有難關要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4:07
圖/狄鶯臉書、TVBS
圖/狄鶯臉書、TVBS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揚言要攻擊校園遭逮,至今已被關押200多天,判決結果原訂12月11日出爐,但在孫安佐的律師請求下,法官下令全案提前至11月19日宣判,並有望在半個月後回台,不過卻有律師認為孫安佐回台後恐怕還有難關要過。

據《自由時報》報導,持有美國律師執照的侯慶辰分析,孫安佐雖然是在美國被捕,但「非法持槍」的部分在台灣也同樣能成立,且比起恐嚇言論,在台持槍反而是較重的罪,侯慶辰指出「嚴格講起來,台灣檢察官有權繼續偵辦」,孫安佐即便回台後,仍有可能成為「管轄人口」,不排除未來還需要面對台灣的官司。

 

律師侯慶辰表示,依照《刑法》第7條規定,我國國民在領域外犯最輕本刑3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應受到我國審判,意即無論犯罪地在國內或國外,我國都具有司法管轄權,由於孫安佐持有槍械及子彈遭美方起訴,恐違反我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屬於最輕本刑3年以上的重罪,因此無論他在美國是否被定罪,回台灣仍要接受司法調查,侯慶辰指出,「倘若孫安佐在美國判刑確定,服刑完畢才回到台灣,屆時將可折抵刑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鵬#孫安佐#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52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