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養6公尺巨蟒藏閣樓「抓老鼠」 夫被瞞40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4:30
澳洲一名抓蟲高手日前到客戶家進行服務時,赫然驚見長約6公尺的蛇皮。(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一名抓蟲高手日前到客戶家進行服務時,赫然驚見長約6公尺的蛇皮。(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一名以抓蟲為業的男子,日前到一間民宅幫客戶進行例行檢查。沒想到進到屋內的閣樓發現,竟然發現一條長約6公尺的蛇皮,相當於2層樓高。更讓男子驚訝的是,女屋主坦承在屋內一條母蟒蛇,一養就是40年,丈夫卻完全不知情。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這名抓蟲好手戴維斯(Scott Davies),日前在臉書分享照片,並且提到前陣子去昆士蘭北部凱恩斯(Cairns),幫一名老主顧進行例行性的房屋抓蟲檢查時,赫然發現一條6公尺長的蛇皮,當下他驚魂未定地說「我簡直不敢相信!」

 

事後戴維斯向女屋主坎寧(Ms Cunningham)反應,沒想到對方並未露出害怕或驚訝的表情,反倒是一臉淡定,還說這是一條紫晶蟒(amethystine python,也稱冠叢莫瑞蟒或水晶蟒),她取名為「蟒提」(Monty),而且飼養牠已經40年了。
事後了解,原來是女屋主為了抓老鼠,在家中養了巨蟒長達40年,連丈夫都不知道這件事。(圖/翻攝自臉書)

坎寧說,這是一條母蟒蛇,當年是在自家雞舍發現的。由於家中的電線都被老鼠咬斷,她就想出把蟒提放在閣樓上「捉老鼠」,沒多久家中老鼠就全都消失無蹤,她就乾脆讓蟒提生活在自家閣樓上。沒多就又來了一條母蟒蛇「蟒妮卡」(Monica),2條蛇不曉得就生了幾十條小蛇了。

此後坎寧就會不定期地上去閣樓,觀察蟒蛇脫皮的長度。只是這件事她從未告訴老公,瞞了對方整整40年,她笑稱,「我的丈夫是個愛爾蘭人。我不知道你是否認識任何愛爾蘭人,但他們根本不喜歡蛇」。
 

據了解,紫晶蟒是無毒蛇種,是澳洲當地體型最龐大的蛇類,主要是棕色、橄欖色或暗黃色,最長可長到8.5公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蛇皮#紫晶蟒#無毒#老鼠#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2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