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返母校校慶 自爆「高三常罰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5:26

昨天(週四)晚間陳其邁和政務委員唐鳳,到鹽埕區品嚐小吃,開直播大聊科技產業,隔天一早回母校高雄中學,參加舉辦運動會,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以學長身分回母校,學弟大喊偶像現身,而陳其邁也自爆高三時常遲到,被教官要求在門口罰站,看到學長大家都是熱情歡呼,卻有同學喊韓國瑜凍蒜,有點不給面子。

圖/TVBS

 
高雄中學校慶,陳其邁回母校,他一現身,學弟們馬上瘋狂吶喊。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vs.雄中學生:「耶!凍蒜!」

看到學長,同學們好熱情,還特別戴上陳其邁的面具搞創意,學弟要求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學生比大拇指,他卻比勝利手勢,不忘拉票,學長要選市長,同學備感驕傲,但卻有人很不給面子。

 
圖/TVBS

雄中學生vs.記者:「韓國瑜凍蒜,哈哈,我說韓國瑜凍蒜,為什麼?因為我們覺得民進黨浪費我們太多錢,我們快餓死,到我們這一代我們就不知道欠多少錢。」

學弟支持誰陳其邁都尊重,他也自爆,高三時拚聯考,那段時間常遲到,被教官發現挨罰免不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這裡我站的地方,以前常常在這裡罰站,教官就在這裡,陳其邁你過來,然後就在這裡站一排,大家都在這裡罰。」

陳其邁是雄中第39屆畢業,之後念中山醫學和台大碩士,翻開畢業紀念冊,雖然是泛黃的老照片,但陳其邁其實外型沒甚麼改變,當年就戴著大眼鏡,而對手韓國瑜主攻青年北漂問題,經濟怎麼解決?陳其邁乾脆找政務委員唐鳳,一起坐在鹽埕區老店品嚐小吃,聊科技也聊青年創業。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vs.政務委員唐鳳:「就可以模擬說,不同的季節,不同的陽光角度。」

圖/TVBS

找來唐鳳反攻網路戰,關注度9萬多次按讚,仍然不如韓國瑜和館長直播熱度,再來陸地戰,現在藍營要搶三山票倉。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包括所有的漁會,跟絕大多數農會的支持,這個是我們過去長期深耕,跟農民都有非常好的交情。」
 
不管陸戰還是網路的空戰,陳其邁現在都要顧著,就連雄中母校校慶,對沒有投票權的高中生,也要把握機會,侃侃而談自己的政治路。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母校#雄中#罰站#唐鳳#鹽埕#科技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3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