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場三山大會師展實力 韓國瑜:打純淨的選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4:52

韓國瑜的三山大會師活動,26日晚間將在鳳山舉辦第一場,是否有機會超越對手陳其邁10月號召的3萬人,韓國瑜不願正面回應,只有再次強調這是一場礦泉水的乾淨選舉,有信心會衝高人數,而晚上的活動前,他也特地跟同黨籍的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合體,公布電競產業政策,希望透過雙城合作的模式形成產業一條龍。

圖/TVBS

 
活動主持人:「電競『高』飛,如『瑜』得水。」

韓國瑜的外溢效應有多強?連同黨的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都要跨縣市爭取雙城合作,一起發表電競產業政策,果然讓不少外行的婆婆媽媽,也忍不住探頭要多看兩眼。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我們兩個城市事實上,非常符合雙子城的概念,而且將來如果更進一步的,能夠生活上連結,然後在公務上面更進一步連結的話,事實上有很多事情,是大家可以一起做的。」

 
圖/TVBS

但韓國瑜的空軍網路聲量嚇人,是否能轉化成為陸軍戰力?也將在三山大會師,鳳山的第一場晚會中展現實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姑娘進洞房,好不好,頭一遭我們第一場,我們三山動員大會今晚開始,非常感謝熱心支持的民眾,晚上我們來看,我們有信心,這一場人數會非常非常的多。」

由於對手陳其邁10月中旬的鳳山大會師,透過黨內動員實力的展現,號召了3萬人聚集,這次國民黨是否如法泡製來展現動員能力,卻遭到韓國瑜的勸阻。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活動之友會發起,不是我主辦的我們尊重,但是我也有跟所有幫助我們的朋友講,希望到現場通通是一瓶礦泉水,我們希望是一場純潔的選舉。」

圖/TVBS

電競選手vs.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好,上樓梯上樓梯,我.....我上不去呀,可以可以,滑鼠滑鼠動一下。」

不過在陸軍實力展現前,韓國瑜跟高思博先跟黨內議員候選人來場電競遊戲大PK,就算展現出幼幼班實力不堪一擊,但仍透過電競產業的政策發表,要先向年輕人端出牛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三山大會師#韓國瑜#高思博#電競產業#陳其邁#乾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2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