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包庇涉性騷高層 Google:兩年已炒48人


發佈時間:2018/10/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2: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紐約時報」報導谷歌(Google)疑包庇涉性騷的高層,Google今天對此表示,公司對不當行為的態度「越來越強硬」,且過去兩年來已因此開除48名員工,包括13名高階主管。

「紐約時報」(NYT)踢爆當時仍是Google高層、有Android之父美譽的魯賓(Andy Rubin),雖面臨不當行為指控,仍獲得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億元)的鉅額離職金,且Google還包庇其他受性騷擾指控的員工。

 

其他媒體詢問Google對紐時報導的回應時,Google公布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寄給員工的電子郵件,內容指出,過去兩年來,已有48人因伸鹹豬手而被解僱,包含13名高階管理人員或更高層的雇員,並強調沒人獲得離職金。

皮查伊寫道:「近年來,我們做了一系列改變,包括對當權者的不當行為採取越來越強硬的態度。」

他也說,關於魯賓與其他人的報導「讀來令人難受」,但他並未正面回應紐時的說法。
 

皮查伊在信件中表示:「我們非常認真地確保我們提供了安全且具包容性的工作環境。」

「我們向各位掛保證,我們會審視每件性騷擾或不當行為的投訴內容,我們會著手調查並採取行動。」

魯賓的公關人員辛格(Sam Singer)則駁斥相關指控,並指魯賓為成立創業性投資及科技育成公司Playground,而自願離開Google。魯賓接著創立智慧型手機公司Essential。

Google免費讓裝置製造商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而這款系統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占有率高達85%。

紐時引用法院文件及訪談內容揭露,魯賓是Google在過去10年中,收到不當性行為投訴後包庇的3名高階管理人員之一。

紐時也引述Google兩名匿名高層的說法報導,當公司確認一名女性2013年在飯店遭魯賓性騷擾的投訴內容為真後,時任執行長的佩吉(Larry Page)便要魯賓走人。

紐時指出,Google調查後,證實這名女性所言可信。(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ogle#谷歌#高層#性騷#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157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