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炸雞年吸88.6億 會長堂弟耍特權飆員工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3:34

觀光客到南韓,一定吃過市佔率冠軍的「橋村炸雞」,但這家炸雞界龍頭,也爆出集團高層向員工施暴的醜聞,而且施暴者還是會長的堂弟,劇情宛如「韓航堅果門」事件再現,橋村雖已發聲明致歉,但仍影響到集團形象。

圖/翻攝自KyochonChicken 官網

 
廣告片段:「咦!是橋村耶!咦!是橋村耶!快吃快吃快吃快吃!」

由李敏鎬等男神捧紅,去年吸金86.8億台幣的「橋村炸雞」,這兩天因為這段施暴影片,成為眾矢之的。

衝進廚房的男子,對著員工劈頭就罵,不只氣憤地搥桌子,還拿起餐盤要往員工頭上砸,有女職員上前勸架,男子卻試圖打人,混亂中狂丟醬料罐,把青菜撒了一地,發飆長達4分鐘。

 
新聞旁白:「這名男子是『橋村炸雞』權元江會長的堂弟權姓常務,這是2015年3月發生的事件,但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直到現在才公諸於世。」

但讓大眾氣憤的是,這名男子疑享有皇親國戚特權,施暴醜聞後雖被革職,但不到9個月就重回公司,還在1年後升官,高居相當於副總的常務,員工也爆料,早就耳聞這位常務脾氣壞、酒品差。

橋村炸雞相關人員:「針對疑慮會重新調查,還會檢視集團內部是否還有類似不合理的事。」

橋村炸雞為滅火,也立刻發道歉聲明,還允諾已將問題員工革職,不過仍大大影響這間已創立27年的南韓炸雞界龍頭聲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橋村炸雞#炸雞#韓國#常務#霸凌#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