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暗助翻車救災熱食 「韓」陣營大方正面看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2:11

宜蘭發生普悠瑪翻車事故,遠在高雄的兩位市長候選人,都在當天宣布取消後面幾天的競選活動,而韓國瑜除了當天鼓勵民眾捐血,隔天也挽起袖子帶頭做,至於陳其邁宣布捐出一月所得外,現在也有胖卡協會透露,他私下贊助一萬元幫救災人員提供熱食,雖然陳其邁沒有這件事回應,但韓國瑜陣營則是正面看待。

圖/TVBS

 
普悠瑪翻車事故現場,來了兩輛胖卡,但他們並不是來做生意的,而是從北部趕到宜蘭,要提供救災人員充飢的蔥油餅跟飲料,原本只是單純除了給別人溫暖,卻意外獲得溫暖。

胖卡協會理事長龔修賢:「多窩心呀,有沒有。」

原來他們忙著助人的同時,收到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限時掛號信,裡頭除了一萬元,還有這封卡片,上頭寫著「這點心意,代表我在各位這次宜蘭現場,為救災英雄們準備熱食的力挺和參與」。

 
圖/TVBS

胖卡協會理事長龔修賢:「預計大概花6萬到8萬左右,然後陳其邁他就匯了一萬給我,當下他是我拿到的第一筆捐款,我就覺得好窩心喔,但他這個人又不張揚,我覺得做好事怎麼可以不張揚呢。」

陳其邁私下的善行被民眾曝光,對手韓國瑜陣營保持一貫基調,除了不打負面選戰,還正面看待。

圖/TVBS

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韓國瑜這邊用捐血的方式,來表達也呼籲(關心),陳其邁的陣營同樣有這樣的,默默的協助這樣的心意方式去資助,這些同樣的出發點,都是希望表達一點(翻車事故的)關心跟心意。」

其實韓國瑜跟陳其邁,兩人都在翻車後不久,就宣布停止競選活動,韓國瑜把來不及取消的行程改成追思祈福會,接著從周一到周三,包括幾場大型接見活動、勞工團體相挺、北漂青年餐會以及婦女座談,至少就取消了十幾場。

連臉書也只出現活動的取消啟事,遇到重大災難取消競選行程,除了考驗雙方應變能力,也讓選民更能見識到,候選人的心胸跟格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胖卡#捐血#普悠瑪#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0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