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遭演藝圈高層天天性侵 女神卡卡哭:沒人伸出援手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1:23
女神卡卡受邀於《ELLE》雜誌舉辦的活動上致詞。圖/翻攝自ELLE YouTube
女神卡卡受邀於《ELLE》雜誌舉辦的活動上致詞。圖/翻攝自ELLE YouTube

國際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最近主演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人氣再度高漲爆紅,近期更宣布與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Christian Carino)訂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在出席活動致詞時,再度提及自己19歲時天天遭性侵的往事,並透露當時很多有權人士都知情,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令她十分難過。

據外媒報導,女神卡卡受邀於《ELLE》雜誌舉辦的活動上致詞,表示自己身為一位遭演藝圈人士性侵的倖存者,至今沒有辦法說出他的名字,同樣身為一位擁有慢性疼痛、從很小年紀就被制約要乖乖聽男人的話的女人,決定拿回她的權利,選擇穿褲子出席。接著更堅強地談及自己19歲念高中時天天慘遭性侵,當下覺得十分可怕、無助,選擇逃避不告訴任何人,就算到現在自己還是對經歷的傷痛感到羞愧,一直認為是「自己的錯」,難以釋懷。

 

女神卡卡也透露曾向演藝界幾名「有權人士」提起此事,卻沒有任何人保護她或伸出援手,也沒人告訴她可以尋求心理醫師協助,只會選擇疏離她,深怕自己掌握的權力會消失。儘管經歷難以撫平的傷痛,她依然選擇樂觀看待一切、鼓舞大家,直言人生無法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和關卡,但可以互相幫助或在需要時向外求救,現在她有機會為社會做改變,希望大家都能聆聽、相信,並給予身旁的人更多關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神卡卡#性侵#求助#漠視#權力#高層#幫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92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