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撐傘讓老婆淋雨 川普連任看好度卻上升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8:48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出現污辱女性的舉動,他批評婚外情女星暴風女的長相很像馬臉,最近還被拍到自顧自的撐傘,卻讓一旁的第一夫人淋雨,不過根據美國最近民調,這樣的川普連任看好度卻上升了。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伸手把太太推向一邊,外面下著大雨,川普自顧著撐傘走向記者,讓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站在一旁淋雨,講完話後兩人手牽手離開,川普走到一半才想起好像要幫忙遮,這一幕讓美國民眾看傻了眼。

作家:「我認為梅蘭妮亞和川普兩人各過各的生活已經很久了。」

川普不把女性放在眼裡已經不是新鮮事,最近還透過推特大罵,聲稱與自己有染的女豔星暴風女是個「馬臉女」。

 
新聞旁白引述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太好了,我現在可以控告馬臉女丹尼爾斯和她的三流律師,丹尼爾斯完全不了解我,她是個騙子。」

不過川普出言侮辱女性也不是第一次。

美國總統川普:「你自己看,你看看她,聽聽她說的話你再告訴我你的想法,這種女人我吃不下去。」

只要看不慣的女記者、女藝人甚至女性CEO,川普首先攻擊的就是這些女人的長相,儘管如此,這樣的川普很有可能繼續當美國總統,因為他已經募得超過1億美元經費,將再戰2020。

新聞旁白:「根據川普競選團隊的新聞稿,大部分捐贈的選舉經費都少於200元美金。」

CNN最新民調也顯示,越來越多人看好川普連任,半年內看好度上漲6個百分點,另外多達74%的共和黨支持者認為,川普應該會再被共和黨提名,藉時民主黨如果沒有強棒推出,向來口無遮攔的川普恐怕會繼續穩坐白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梅蘭妮亞#看好度#連任#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3

0.0752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