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爐石戰記秋季冠軍賽 台選手「承泰不要」挺進4強


發佈時間:2018/10/1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3:03
圖/翻攝自爐石戰記臉書
圖/翻攝自爐石戰記臉書

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落幕,台灣選手承泰不要(BloodTrail)挺進4強,晉級2018總冠軍賽。

暴雪娛樂旗下遊戲「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落幕,歷經4天賽事,最終由加拿大選手Lnguagehackr奪得冠軍、美國bloodyface獲得亞軍、美國選手Justsaiyan和台灣選手BloodTrail獲得季、殿軍。4位選手除獲得獎金和積分外,亦將晉級2018「爐石戰記」年度總冠軍賽,爭奪世界冠軍稱號。

 

台灣選手承泰不要 (BloodTrail)在這次秋季冠軍賽中表現亮眼,率先於小組賽中以兩場全勝之姿,擊退加拿大選手Lnguagehackr和以色列選手Hatul,挺進8強總決賽。在8強總決賽中,以3比0全勝擊退越南選手Tyler晉級4強,率先取得2018「爐石戰記」總冠軍賽門票。在後續4強賽與美國選手bloodyface對決,雙方纏鬥至最後1局,最後承泰不要仍以2:3不敵對手攻勢,在這次秋季冠軍賽中以4強作收,不過仍確定晉級2018總冠軍賽。

承泰不要(BloodTrail)於今年賽季展現驚人爆發力,除連續兩次代表台灣前進「爐石戰記」HCT夏季與秋季冠軍賽,第2次出征即取得4強成績並順利晉級2018年度總冠軍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爐石戰記#總冠軍賽#承泰不要#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7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