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兩天狂瀉1300點 川普再轟聯準會「失控」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0:21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他受邀前往白宮和川普共進午餐,兩人會面時肯伊把川普捧上天,一個人狂講20幾分鐘,連川普都插不上話。另外美股連兩日重跌,川普繼續高分貝痛批聯準會失控,說升息是錯誤的決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一看到川普就熱情給個抱抱,川普邀他進白宮一起午餐,順便討論監獄改革,沒想到肯爺完全不受控制,開始大肆發表個人意見。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如果總統丟臉我們美國人也跟著丟臉,他可是總統耶,他應該是最高級的、最罩的、搭最棒的飛機、有最好的工廠。」

先是幫川普拉抬聲勢,接下來還拿出手機秀出新型飛機,說川普的空軍一號該換了。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這是一架氫動力飛機,這才是我們的總統該搭乘的啊,看看這架飛機。」

肯伊威斯特劈哩啪啦狂講20分鐘,連川普都插不上話,呆坐10幾分鐘,現場記者都傻眼,尤其川普行程滿滿,這兩天更對美股大跌行情很有意見。

美國總統川普:「我覺得聯準會失控了,我覺得他們做錯了,聯準會失控了,我不知道他們是有什麼毛病,但他們在升息,真是太荒謬了。」

這兩天川普三度批評聯準會升息決定,還說聯準會已經失控,歷任的美國總統幾乎都不曾干預聯準會決議,現在川普的公開批評擺明和聯準會唱反調,更加動搖投資人信心,週三週四美股一共大跌超過1300點,是漲多修正,還是牛市走到尾聲,都讓全球投資人更加警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伊威斯特#川普#聯準會#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06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