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麥可逼近佛州 威力續強多地進入緊急狀態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38

颶風麥可逼近佛州,預計10日登陸時威力恐怕會增強到3級以上,強風挾帶豪雨,當局警告可能會引發嚴重洪災。佛州州長已經宣布有20多個郡進入緊急狀態,並對部分地區下達強制疏散令與學校停課,預計周四學校仍會維持關閉,民眾也要隨時準備撤離家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颶風麥可雖然僅僅掠過古巴,並未登陸,狂風大雨卻已在當地引發災情,許多地方淹水與路樹倒塌,還有城鎮電力中斷。美國氣象單位預測,麥可10號將登陸佛羅里達,屆時威力恐怕更強。

佛州州長 :「颶風極度危險,會威脅生命,風雨的衝擊可能明晚,也就是36小時內就會開始。」

麥可目前仍是一級颶風,待預計24小時內就可能增強為3級,風速將達到每小時至少160公里。當局警告,不只有強風,麥可還會帶來豪雨,恐怕會引發洪水爆發,對生命安全的威脅更大。民眾準備沙包抵擋淹水,加油站與賣場也大排長龍,大家都趕在颶風來襲前,囤積糧食飲水,還有人打算在風雨出現前,就先撤離。

 
民眾:「傑克森維爾可能比較安全,看起來沒什麼車往那裡去。」

除了呼籲民眾做好防災準備,佛州西北部狹長地帶,更下達強制疏散令與學校停課令,學校至少關閉到週四。州長則已經宣布,有20多個郡進入緊急狀態,要民眾隨時準備撤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颶風#美國#避難#警戒#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6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