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巧合?疑經濟壓力燒炭亡 女大生「頭七」被發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9:32
高雄一名女大生疑似不堪學費負擔大,因此在租屋處燒炭身亡。(圖/TVBS)
高雄一名女大生疑似不堪學費負擔大,因此在租屋處燒炭身亡。(圖/TVBS)

高雄市一名20歲的張姓女大生,6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並且散發濃濃屍臭味,房客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消。趕到之後破門發現,張女已經燒炭身亡且死亡多時。現場並無留下遺書,手機也因為泡到屍水而無法開機;據了解,張女在上月30日和房東最後聯繫,若真是當晚就發生不幸,那其他房客發現她死亡的時間,正好就是俗稱的「頭七」,讓人不得不驚呼這樣的離奇巧合。

警方表示,6日下午1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民區一處套房內傳出異味,還有不明液體流出。員警趕到現場後,發現房內飄出濃濃的屍臭味,打算破門時發現門遭安全鐵鍊鍊住,於是就通知消防隊帶器具破壞,進入房內察看之後,發現有一名女性死者趴在床上,屍體已經發黑流出屍水,門窗都貼滿膠帶,還有一個已熄滅的炭盆。

 

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而現場也未發現遺書。事後調查,死者是一名20歲的張姓女大生,老家在南投,一個人到高雄求學,曾經休學後再復學。張女疑似來自單親家庭,經濟情況不佳,母親得知消息後在晚間趕到高雄,她向警方透露女兒生前有憂鬱傾向。

校方證實,張女是該校的1年級學生,去年初曾因為學費負擔太大而辦休學,這學期才復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鄰居表示,張女很有禮貌,平日也都笑笑的,只是身世十分坎坷。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過去她求學時就半工半讀,白天上課,下午放學後就到學校附近的飲料店打工分擔家計。朋友則說張女善解人意,而且是個「有苦往肚裡吞」的安靜女孩,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燒炭#輕生#屍水#交代#炭盆#遺書#休學#復學#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5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