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晶、羽毛點綴 手工紅底鞋高價嚇不跑鞋痴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5:27

為了一雙高跟鞋,你願意花多少錢呢?法國經典的紅底鞋,可就要價不斐,最基本的款式就要將近700美元,約台幣2萬元,但若是設計繁複或有貴重裝飾的,價格至少從台幣10萬起跳,雖然售價昂貴,但仍有不少女性趨之若鶩,也讓紅底鞋持續發燒,不過近年來也有愈來愈多廠商跟著仿冒,也讓品牌很頭痛。

圖/翻攝自christianlouboutin官網

 
歌手 Cardi B:「這雙鞋昂貴奢侈,這可是紅底鞋呢。」

歌手 珍妮佛羅培茲:「我要穿上我的Louboutin。」

有以它為靈感的歌,還有影集。
  
 
法國知名品牌Louboutin所設計的鞋,就是這鞋底的一抹紅,全球知名,從A咖女星到前法國總統夫人卡拉布妮都在穿,為什麼會讓這麼多人都喜歡?就因為這鮮紅色鞋底的性感魅力。
 
法國設計師 Christian Louboutin:「性感的元素一直都是很重要的。」

不管多麼不景氣,店裡頭總是擠滿客人,最最基本款一雙都要將近700美元,約台幣2萬元左右,更閃亮、更多花紋的也更貴。

CNN記者vs.店內客人:「這雙鞋要4200歐元,等於差不多6000美元,為什麼要買,為什麼不買。」

為了穿起來又美又性感,再多錢也花得下去,但實際上這雙鞋的售價,會這麼高也是有原因的。

旁白:「從2008到2013年,設計師Louboutin表示,品牌的生產成本,幾乎增加了一倍,因為歐元對美元持續走強,以及亞洲工廠對品質好的用料價格,不斷在競爭。」

除了歐洲人工,勞動成本高以外,跟上面點綴的裝飾也有關。

 
品牌特約修鞋業者 梅斯奇塔:「我的意思是說,鞋子的設計和製作中,包含了非常多東西,最重要的就是,鞋子是誰設計的?製造商是誰?用來製鞋的材料是什麼?不管是用羽毛或是萊茵石,及各種異材質來製鞋。」

在設計過程中都有非常多的細節,像是這雙全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的鞋,就逼近4000美元,但對設計師而言,他追求的是美感。

設計師 Christian Louboutin:「就像有個小仙子施展了魔法,然後你全身從頭到腳,都散發出閃亮光芒,一雙鞋就該像這樣。」

事實上Louboutin當年是因為看到助理在擦紅色指甲油,才靈機一動把指甲油擦在鞋底上,沒想到意外大受歡迎,更成為全球精品鞋當中極具辨識度的紅底鞋。

美國財經網站製作人:「這樣講,讓我聽起來好虛榮,但我真的好喜歡紅色的底,這就像是一個時尚經典標誌,你一在照片上看到,就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鞋。」

 
再加上有名人明星創造的話題度加持,也讓這雙紅底鞋魅力不減,不過仿冒的類似鞋款也愈來愈多,也讓品牌相當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跟鞋#紅底鞋#裝飾#仿冒#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6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