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丹麥國寶木椅」要2萬!網直呼:不買對不起自己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6:07
圖/TVBS、翻攝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圖/TVBS、翻攝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才推出「日本除蟎神器」,因為價格比代購便宜划算,引發搶購潮!而近期又又出現一款「神價木椅」,雖然一張就將近2萬元,但反而再度被網友推爆,甚至直呼「不買對不起自己!」。

「現在連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都能買到了!」,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社團PO出照片,並表示他在好市多高雄中華店,發現這款售價19,999元丹麥品牌、橡木材質製造的Y字椅。

 
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表示這樣的價格可以下手,紛紛驚呼,「這張很好坐~」、「好椅!」、「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不買對不起自己...」、「外面一張賣28000」、「 太厲害了,這個也賣」、「這也有!價格蠻不錯的」。

而一張椅子就要價上萬,到底有何厲害之處?就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工法、人體工學!椅子越坐越舒適!」、「 Y Chair,1932 年,韋格納受到中國傳統明式圈椅的啟發,於 1943 年第一次嘗試推出圈椅的變形──《Chinese Chair》,隨之而來的,便是 1949 年生產、至今被認定為丹麥國寶級設計的《Y Chair》」。

但當然也有網友認為要價不斐「下不了手,我去看看牛奶」、「如果考慮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我寧願拿去買Herman miller」、「Y CHAIR ...雖是特價,但價格還是不親民啊」、「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為何要兩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丹麥#木椅#萬元#國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