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折價拋售北京41房產 范冰冰籌錢償罰金

記者 陳相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8:45

大陸女生范冰冰逃稅遭罰,必須在限期內繳清折合台幣約40億,才能躲過刑責,但這麼大筆的現金怎麼來?大陸媒體指出,范冰冰疑似為了籌措高額罰金,賤價拋售41間北京房產,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范冰冰出事,她手上超過100個品牌代言紛紛解約,後續恐怕還得面臨廠商索賠的問題。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TVBS記者陳相如:「我後面的這一片是北京棕櫚泉國際公寓,它是一個高級社區,雖然位於北京四環,但是因為它緊鄰著號稱亞洲最大的城市公園朝陽公園,因此這裡的房價並不低,一坪台幣150萬,大陸媒體報導范冰冰在這裡有15間房,現在全部打包出售。」

北京的新興高檔住宅區,還跟外使館區做鄰居,豪華氣派的國際公寓,現在低價出售。大陸房仲在微信朋友圈發文,說北京41套房產低於市價20%-30%,打包出售。由於售出後可以拿到的錢,跟范冰冰要籌措的罰金相近,因此外界猜想這背後的賣家,就是范冰冰。

范爺真的要賣房套現付罰金嗎?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也傳出將出售位在北京二環的四合院,這種房子數量已經非常稀少,因此很搶手,粗估能賣到4億台幣。雖然賣房消息,還未獲經紀人證實,但范冰冰的代言已經確定受到衝擊。

 
萬寶龍開出第一槍,證實在9月以後,范冰冰將不再是品牌大使,算一算范冰冰手上代言的127個品牌,已經出現解約潮。

范冰冰:「很多很多很好的產品,我今天來也是願意把它,分享給很多愛美的女生。」

從澳洲品牌保健食品擴及到家電商品,以及運動商品等國際知名品牌,廠商紛紛宣布考慮暫停合作。現在不僅僅要面對巨額罰款,范冰冰接下來恐怕還得處理這些代言解約索賠問題,因為陰陽合同風波,丟了工作,更賠了房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拋售#品牌代言#陰陽合約#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5

0.0719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