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陽合約案調查出爐 重罰范冰冰NT40億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0:24
圖/翻攝自Fan Bingbing 范冰冰臉書
圖/翻攝自Fan Bingbing 范冰冰臉書

大陸藝人范冰冰,今年6月被踢爆利用陰陽合約逃稅,之後消失123天,大陸稅務機關調查結果3號出爐,指出范冰冰光是電影大轟炸片酬,就逃漏稅人民幣730萬元,工作室逃稅金額更驚人,超過人民幣2億元,接下來范冰冰必須補繳稅款,加上罰金,折合台幣40多億,才能逃過刑事責任。

圖/翻攝自Fan Bingbing 范冰冰臉書

 
集結中外大咖演員的抗日電影,大轟炸,還沒上映,就先在大陸演藝圈,炸出逃稅風暴。

大陸主播:「范冰冰在電影大轟炸劇組,拍攝過程中,實際取得片酬3000萬元,其中1000萬元已經申報納稅。」

大陸官方首度正式公布范冰冰陰陽合約案,調查結果確認范冰冰光是大轟炸,就逃稅730萬人民幣,而由她擔任法定代表人的企業,少繳稅款更高達2.48億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征管法,范冰冰和她的工作室必須追繳稅款人民幣2.55億元,還要加收滯納金0.33億,加上拆分合約,隱匿個人報酬等行為,總計罰款8.84億,折合台幣超過40億。

 
大陸主播:「在影片大轟炸和其他一些合同中,出現利用拆分合同等逃稅問題,我深感羞愧。」

就在大陸官媒新華社央視,上午10點左右,同步報導後,2個小時後,范冰冰就在微博,發布致歉函,全文連續四次道歉,並強調會努力籌錢繳罰款,最後不忘感謝黨和國家、人民群眾的愛護,姿態放得非常低。

大陸主播:「在稅務機關下達追繳通知後,在規定期限內繳納的,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責任。」

逃稅金額這麼高,還能逃過牢獄之災,關鍵就在於大陸刑事修正案,2009年通過初次違法免罪,范冰冰剛好符合條件,只是逃稅形象重挫,未來能否翻身,還得看粉絲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范冰冰#逃稅#40億#片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