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那中文配唱《小腳怪》 MV唱遍28國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22:16

電影主題曲,常能使電影令人印象深刻,動畫電影《小腳怪》中文主題曲由歌手安那配唱,最近更公開全世界28種語言串聯版本MV,讓這首歌用不同語言詮釋。

圖/翻攝自Crazy4Movies Trailers YouTube

 
為動畫電影《小腳怪》配唱中文主題曲,安那還加碼獻出他的配音處女秀,《活得精彩》這首歌,在世界各地都有明星配唱,28種語言串連起來MV。

英文版找來是大娛樂家的空中飛人,同時也是蜘蛛人的女朋友的贊達亞,日本則是早見沙織,是日本知名的女聲優,另外來自瑞典、希臘、俄羅斯等歌手,也共同來詮釋歌曲。其實串聯多國語言,之前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就有先例。

用不同語言演唱主題曲,同樣旋律,展現不一樣的風格。其中小腳怪的英文配音,找來有猛男形象的查寧塔圖。

 
查寧塔圖配音的雪怪『米果』,是一個身高接近五米的年輕壯漢,但他的個性非常無害又怕疼。

好萊塢影星查寧塔圖:「我試著用比較年輕的語氣來詮釋,非常享受配音當下。」

為了想向女兒證明自己也能是他心目中的英雄,查寧塔圖決定全力以赴,還加上演唱,讓影迷耳目一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曲#好萊塢#安那#查寧塔圖#蕭敬騰#小腳怪#贊達亞#早見沙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7

0.3237

0.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