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圖/TVBS)

新冠肺炎即時疫情懶人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26,357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6,336例本土個案及21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62例死亡。

11/7起同住接觸者一率0+7 四大放寬一次看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4)日在記者會上也同步宣布,11/7日起放寬四項防疫規定,包括同住接觸者不論是否接種過三劑疫苗,將不再需要居家隔離。

詳細內容

藥師化身外送員 全台1800間藥局配合送藥到居隔者家

全台輕症待在家上路,但若身體不適可以尋求線上視訊看診,全台有420間各縣市衛生局指定的視訊診療機構,院方會開出處方簽,再配合全台1800間藥局,讓藥師送藥到府

詳細內容

國內疫苗供應告急!陳時中曝原因:是全世界的情況

國內新冠疫苗供應量告急,陳時中表示,印度Delta變種病毒再起加上部分國家準備打第三劑,導致大家都進入互相採購的壓力,直言「疫苗供應短缺是全世界的情況」。

詳細內容

大魔王Delta侵台 戴口罩「多一動作」效果堪比N9

Delta病毒的傳染力比Alpha變異病毒高60%,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呼籲,民眾在佩戴醫用口罩時,外面再加戴一個布口罩,可達到近似N95口罩的防護效果。

詳細內容

Delta再變種!Delta+抗藥性強

各國擔憂Delta變異株時,已經有好幾個國家,發現Delta再突變的「Delta Plus」變種,印度衛生部初步評估,Delta Plus抗藥性恐怕更強。

詳細內容

名人主播打氣 抗疫之路TVBS與您攜手走每一步

新冠肺炎在全球掀起嚴重疫情,TVBS主播主持人群共同集氣,拍攝短片為全球加油打氣,在這條防疫路上,TVBS與您一起度過。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