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賀一航和兒子曾志豪。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資深藝人賀一航病逝 享壽64歲

資深藝人賀一航在3日晚上10點傳出病逝,此事已由余天的老婆李亞萍證實。賀一航201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手術後決定不接受化療,他在今年3月接受專訪時還很自傲的表示,自己是「用好吃好睡,生活開心去對抗。」

沒想到會死...白冰冰:5天前賀一航用走的進去

藝人白冰冰前往賀一航靈堂親自上香致意,並幫忙照顧賀一航遺孀。白冰冰透露,其實賀一航不僅有大腸癌,多年前也發現肺部有腫瘤,癌指數飆到一萬多,但沒想到自己會死。

詳細內容

賀一航遺照曝光!白冰冰靈堂痛哭弔唁暖抱遺孀

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遺體移至台北第一殯儀館冰存,靈堂則設在附近的麗緻會館,賀一航遺照稍早前也已擺放進去。綜藝大姐白冰冰抵達靈堂,和賀一航遺孀Judy擁抱痛哭。

詳細內容

抗癌8年沒化療!賀一航拒曝「續命關鍵」

賀一航在2011年診斷出罹患大腸癌,昨仍不敵病魔享壽64歲。在抗癌8年中,賀一航從未接受過化療,連健康檢查也不做,他曾透露過「保命關鍵」,呼籲癌友千萬別學他。

詳細內容

賀一航最後剪髮!設計師:他臉色蒼白、全身冒冷汗

賀一航因罹大腸癌離世,曾為不少綜藝主持人打理髮型的王姓設計師,也在臉書上曝光賀一航「最後一次剪髮」,當時就看得出賀非常虛弱,不僅臉色蒼白,全身還一直冒冷汗。

詳細內容

賀一航誤信「治癌仙丹」免開刀 實證療程慘被騙

賀一航昨病逝,享壽64歲,2011年就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的他,開刀後誤信號稱可治療所有癌症的「仙丹」,甚至替該藥拍攝真人實證廣告,因此惹禍上身。

詳細內容

與豬哥亮師徒曾傳心結…今同大腸癌奪命

賀一航不敵大腸癌驟逝,過去他和秀場天王豬哥亮搭檔稱霸南台灣秀場。不過屢傳2人結下心結,直到豬哥亮前年病逝,賀一航現身靈堂澄清,如今都遭大腸癌奪命,令人不勝唏噓。

詳細內容

賀一航「生前對話截圖」曝光!眾星悼:不痛了…

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震驚演藝圈,許多和他合作過的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悼念他。曾飾演賀一航女兒的李佳穎在IG上貼出他生前的對話截圖,直呼感情親如生父。

詳細內容

剛出加護病房就走了...余天夫婦:賀一航微笑離開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好友余天、李亞萍夫婦聞訊趕至石牌榮總。余天哽咽表示,賀一航才剛進普通病房就走了;李亞萍則透露賀一航離開時有微笑,沒有看起

詳細內容

賀一航驟逝…兒吐心酸童年「一年見一次」以為是客人

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事實上,賀一航年輕時稱霸秀場,兒子透露,雖然爸爸是大明星,但父子倆一年只能見到一次面,「印象中只知道這個重要客人叫爸爸。」

詳細內容

曾秘戀李燕、王美雪!賀一航把妹無數最愛是「她」

賀一航因罹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據悉,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妻子Judy崩潰痛哭。回顧賀一航一生情史精彩,交往過女星王美雪、李燕,但他坦言妻子才是他此生最愛。

詳細內容

「節目永遠有他位置」白冰冰慟罵賀一航兒瞞病情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因大腸癌病逝,白冰冰得知噩耗後情緒崩潰,淚訴和曾治豪見過面,對方卻特意隱瞞病情,得知原因後才諒解,並心痛表示「節目永遠會留一個位置給他」。

詳細內容

2天前才幫賀一航簽約!他聞噩耗震驚:太突然

藝人賀一航因大腸癌在榮總病逝享壽64歲,震驚演藝圈。賀一航上月進棚錄影時忽然感覺身體不適,僅表示身體發炎。兒子曾治豪經紀人震驚表示,不久前才幫簽下活動約。

詳細內容

賀一航驟逝 曾治豪2字向父喊話

資深藝人賀一航罹患大腸癌8年,3日晚間驚傳病逝榮總,他的兒子男星曾治豪目前並未對外發聲,在IG限時動態上也只寫上2個字,應是向病危的父親深情喊話。

詳細內容

吸毒、嫖妓、欠稅 賀一航悔悟重生

賀一航2010年深陷吸毒、嫖妓、欠稅等醜聞,同年8月他交保後發表聲明,痛批自己是「失德的人」,當場崩潰痛哭,之後他轉戰戲劇圈獲得好成績,用行動證明已悔改。

詳細內容

愛吃紅肉、燒烤很危險 5徵兆速就醫

縱橫演藝圈40年的知名主持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灣人飲食西化,愛吃紅肉、高油脂,再加上基因遺傳,讓台灣的大腸癌罹癌人數已11年蟬聯第一!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