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攻略!最肥地雷竟是「它」 一圖秒懂食材熱量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6: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不然要幹嘛?但爽吃烤肉就怕「月圓人也圓」,各種烤物的熱量都清楚了嗎?有粉絲專頁公布了一張「烤肉熱量表」,對照挑選食材避免吃到「變肥地雷」,但最胖的食材一公開,也讓網友傻眼「竟然是它」!

臉書粉絲頁《10 Seconds Class – 10秒鐘教室》在去年中秋節就曾公布一張「烤物熱量表」,清楚列出大家喜歡的食材含有多少熱量,可見一般的「梅花肉片」是102大卡,「雞翅」有180大卡,「秋刀魚」有220大卡佔據第二,最誇張的是看似無害的「百頁豆腐」竟然有480大卡,幾乎是吸飽了油,而大家超怕的「培根」竟然只有75大卡,人最好的是「甜不辣」,看似很油但只有30大卡。

 

圖/10 Seconds Class - 10秒鐘教室臉書

中秋烤肉的習俗大家都想跟一波,但只要搭配蔬菜一起吃,平衡飲食不要吃過多肉類和油,像是甜椒、玉米、蘆筍、金針菇,都是爽口又健康的選擇,而加工食品像是香腸、培根、火腿盡量少吃,改成新鮮肉類,或是低熱量的海鮮、去皮雞肉,健康指數都能再加分!切記醬料、糖類飲料不要太多,反而對身體造成太大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肉#食材#熱量#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22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