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注意!她抱兒溜滑梯 下秒「啪一聲」折斷腿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5:27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許多家長都喜歡抱著孩子溜滑梯,共享親子時光,但這卻是相當危險的動作!英國一名媽媽抱著1歲半的兒子溜滑梯時,居然不小心折斷他的腿,相當危險。

英國這名媽媽基特莉(Shona Keetley)日前帶著1歲半的兒子喬治(Georg)到公園一同度過親子時光,而孩子的爸爸詹姆斯(James)在一旁決定將這溫馨的畫面紀錄下來;這時坐在喬治乖乖的坐在媽媽的腿上,正當他們要從上方滑下來時,突然有「啪」的一聲,接著喬治開始嚎啕大哭,原來喬治的腿被媽媽纏住,溜到一半時右腿突然彎起,再加上兩人正在快速的下滑,導致喬治的右腿硬生生被折斷,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喬治的表情猙獰了一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幾分鐘後喬治突然停止哭泣,因此當下基特莉和詹姆斯並未察覺到兒子受傷的狀況,基特莉表示是回家後看到喬治無法自行站立,又不斷大哭,當時他們原以為只是扭傷或肌肉拉傷,就醫後才知道喬治的腿已經斷了。

事後基特莉將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提醒大眾能夠注意溜滑梯時潛在的危險性,基特莉表示兒子目前右腿已打了石膏,接受治療後已能正常走動;對於兒子的受傷,基特莉感到相當自責,她期望影片公布後,能讓所有家長從她的錯誤中記取教訓,以防意外再次發生。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溜滑梯#意外#斷腿#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3

0.1552

0.4135